IMG_0783  

 

這位銀飾哥是個銀飾愛好者!它本身也有參與製銀技術~非常的厲害

總是身上一堆銀飾~還有一堆讓人羨慕的奢侈品

Chrome Hearts

IMG_0784  

廢話不多說!!他是個對自己的銀飾非常催毛求疵!

當然對我也是非常嚴苛。。。

總是跟我說不打薄不剪長度要我幫他設計個髮型!!

IMG_0782  

所以我就幫她設計這種厚重的英式老飛機頭!

因為本身的自然卷加上粗硬的髮性!讓整個飛機頭抓起來非常厚實且有自然的束條感

非常有味道的一款髮型!對於喜歡不打薄不剪長度的他非常合適!

IMG_0556  

最後放上一張他送我的全身銀飾照~~

據說這樣就10幾萬上身了。。。

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NK 的頭像
    TANK

    TANK的部落格

    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